壹壹

彼岸(4)


传说中,彼岸花是花开不见叶,叶开不见花,生生世世永不相见……

暖黄色的灯光下,BM穿着米黄色的高领毛衣,依偎在pitcher的怀里,手里拿着本建筑学概论,pitcher则是拿着剧本大纲,了解故事情节。
BM看得有点累了,放下手中的书,转过身,搂着pitcher的腰,头靠近他的胸口,问“First,你这次演的是什么角色?”

“我?我饰演一个深情的男二,一直守候在女主身边,希望和女主结婚生子。”
“通常做男二都是暖男型,然后呢?有黑化吗?说一下剧情吧”
“不如你自己看吧,我说,你可能会被我的思维所影响”
“呃……好吧”
pitcher将剧本给了BM,然后走去厨房将牛奶温热给BM。因为BM睡前都习惯喝一杯牛奶,这个习惯是从他认识BM之前就有,如果BM晚上没喝牛奶就会睡不着。

“其实我觉得那个男二太优柔寡断了,如果不要他一直对女二不放心,女主也不会放弃他,你根本不是深情,而是滥情。”BM有点气愤
pitcher拿着热牛奶走过来“注意,这只是我所扮演的角色,不是我本人。”
“如果你是男二,你会怎样?”BM反问
“如果是我,我就不会是男二,我会成为男主,我喜欢的人,我会守护,不让他伤心。”
pitcher将BM搂在怀里,BM认真的说,“如果以后你真的有喜欢的人,你可以告诉我,不要犹豫不决,我不喜欢这样,如果是这样,我也会选择离……唔……唔……”
还没等BM说完,pitcher就用吻打断了BM的话,“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。”
“话不要说得那么满”BM挑衅的说。
“你敢质疑我?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First扑向BM抓住他的弱点不放……

BM最后很认真的看着pitcher的眼睛说了一句,如果我离开了,我就不会再回头了……

pitcher从睡梦中惊醒,一擦额头,全是冷汗,脑海中回荡着那句,如果我离开了,我就不会回头……难道就因为自己三心二意,导致BM真的离开了?

pitcher拿起手机打给马上发给伊莎贝拉。
“丫的!那个混蛋****(以下省略20字)老娘正在****(以下省略春梦内容)”
“伊莎贝拉,我要BM.”
“我的天王,你的小宝贝又不是我弄不见的,你找我没用啊。你凌晨,注意是凌晨三点,不是下午三点钟就为了这事打电话给我,?你也是棒棒哒!你不知道我的皮肤可能因为这样提早衰老吗?难道以后你养我啊”
BM已经忽略伊莎贝拉说的话,只是直奔主题“我知道你肯定有人脉,知道怎么找到他的。”
“大哥,我要给你找也要等明天啊,你先让我睡到天昏地暗吧……嘟嘟嘟”
“喂喂喂喂……”pitcher真的没心情再睡,空荡的被窝缺少了另一个人的温度,家里只剩一个人的物品。
pitcher走到厨房,打算冲一杯牛奶,他发现自从BM不见,自己渐渐活成了他的样子。没有牛奶,自己无法入睡,仿佛闻着奶香味,就感觉,他还在自己身边。

“我要喝牛奶,喝完才可以长得比哥哥高”BM认真的坐在床前对First说,“这是哥哥你说的,快去冲给我喝啦”
“……”这是多少年前的事,天啊!BM没察觉,他其实已经比First高了。
“哥~”BM撒娇的叫唤着“你冲的牛奶是全世界最好喝的~”
真的对爱撒娇的BM没办法。圆圆的眼睛透着一丝楚楚可怜。
“哥哥,你可以陪我睡吗?”喝完牛奶,BM突然冒出这样的一句话,就算是以前他们都不曾一起睡……
“你……你怎么突然”
“因为,我最近做梦,梦到我们一起出去,我跌倒了,你扔下我,一个人走了,我跑不动,一直喊你,但你都不回头”
想不到BM会梦到以前,很久以前,BM还很小,BM的妈妈刚搬进First的家两年,First的爸爸就想让First从爷爷搬回来,所以为了让First适应,First的爸爸一个月会接First回家几次。有一次,First爸爸带着他们去林场玩,BM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次看见First就喜欢跟着他,林场的工人有时取笑BM是First的小跟班,First其实对BM真的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不太喜欢有人跟着,所以想着办法想甩掉他。
有一次,他们跑到山上玩,眼看着要下雨了,First匆忙的向前跑,一个大长腿后面跟着个小短腿,BM知道First不会等他,只能一直挥动他的小短腿跟上,谁知道被路上的石头绊倒了,First根本没回头看,BM想爬起来跟上First,但脚弄伤了,BM看到First已经跑很远,BM拼命叫,First都没回头。等到回到林场,有工人问,小少爷呢?First才意识到BM不见了,First想,不会是他没跟上自己,迷路了吧?

First的负罪感上线,还没等工人说完,暴风雨快来了,First就冲出去了。

这一场暴风雨,会不会他们兄弟情的开始呢?还是情愫的漫延?

不好意思~最近有点忙,所以更得比较慢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