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壹

图源见水印啦

卡布奇诺【16】

我不是那个人,所以,你不需要妒忌。

toey与jui一路走过来,两个人各怀心事,toey想着,留学的事应该怎么办呢?机会难得,但妈的病有复发的现象。而jui则是小鹿乱跳,看到toey这个温柔而又绅士的男生,很难不让人心动,而且toey和别人不一样,别的男生可能会借此机会心怀不轨,趁机占便宜,但他眼神正直,而且还体贴的帮她拿包。
(P.S.女生要注意,男生这样做有可能是绅士,但不一定是喜欢你。)

“Ptoey,你平时喜欢做什么?”jui想既然喜欢了就主动点好了。
“平时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,踢足球,旅游,摄影吧。”
“那,我可以做你的模特吗?”
“啊?”
“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帮我拍照吗?最近我们需要有个比赛需要递交个人照,”感觉自己看到toey就有些语无伦次了。
“不行!”toey回过头,看到frame在他的背后,脸色阴郁。“Ptoey最近很忙。”
frame怎么突然插一脚进来?toey也要照顾一下jui的情绪,她现在满脸通红,一脸尴尬。
“jui,最近可能不行,你看”toey举起他受伤的手,“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等一个星期,我也是可以帮你啦!”
这下jui更加不好意思了,她一直只顾着盯着toey的脸,都没注意到他的手受伤了。
“frame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toey很平常的问候一下。
“我,我突然想喝这里的卡布奇诺。”frame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来,他就是不放心,不放心toey和jui在一起,之前在清莱就觉得她对Ptoey有好感。
“哦!那我和jui先过去那边。”
frame听出来了,这算是逐客令,toey是真的不想和自己有太多联系,“呃,我可以和你们坐一起吗?”
frame知道这样做有些厚脸皮,但他本来就是,也不差这。
jui心里暗想,这个frame怎么那么不识趣,都不能让她和toey两个人相处。
toey觉得既然是朋友,也不想做得那么绝也就同意了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场面一度尴尬,toey和jui在看餐牌,两人有商有量的,frame根本就插不进去,原来只要toey愿意,他根本就进不去他的世界。不知道应该庆幸plan来了,还是应该心塞。plan一来,看到这个局面,一副看戏嗑瓜子的样子,“哟,这不是frame学弟吗?不是应该在练习吗?怎么在这里?”
“突然想喝这里的卡布奇诺。”frame觉得都不知道这个学长是来帮他还是来害他的……
“那买完就可以走了吧?”plan说话比较直,他知道toey从清莱回家就不对劲,frame肯定有一定的责任,作为兄弟,不帮toey报仇,这样很不够义气。
“plan,N'frame,他是jui以前的同学,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。”toey给了一个台阶frame,plan就鸣金收兵,不过他看戏的也不嫌事大,反正
“既然这样,frame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?”
“不用”
“好啊”
想不到toey和frame一起回答,toey只能说,frame,你是傻吗?上杆子的被虐……
吃饭的时候,frame更觉得和他们格格不入,toey可以把场面控制得很好,但就是不愿与他交流,就算plan不时想将话题引向frame的时候都会被toey引回来。
“frame,听说你以前可是万人迷,却深爱一人,这是真的吗?”plan再一次将话题引过去,这次toey并没有接话。
“嗯”frame这次真的希望toey可以将话题引走。
“那她是怎样的人?”plan继续问。
“他很温柔,学习很好,但很腹黑,平时看着平易近人,笑起来,整个星空都因他黯然。”说起book,frame整个人有洋溢着一种温暖,不再像之前那样冰冷。
jui没想到会听到frame这样形容toey,她感觉那是另一个她所不知道的book,作为曾经暗恋过book的人,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映入她的眼中。
“那你肯定很爱她吧”plan感叹了一下。
“plan,看你羡慕得快流口水了。”
plan摸一摸嘴角,“坏toey,哪有?”
“和你开玩笑你又信,哈哈”toey和plan打闹起来。
最后由toey送jui去坐车,jui觉得虽然今天没有和toey单独相处,但从他的朋友口中,对他有了更深的理解。
当jui坐进车里,对着toey说,
“Ptoey,谢谢你,以后,还可以来找你吗?”
“如果是作为朋友,我很欢迎你。”
言下之意就是他只想和jui做朋友,他这样说也是想给jui一个台阶.既然对人没有意思,就早日斩断臆想。
toey回过头,看到frame在不远处看着自己。“frame,你怎么还在这?”
“我在等你。”frame脸色又气又怒,气自己没有立场将toey辣油,怒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喜欢toey却有妒忌他和别人在一起。
“等我?”
“你,你喜不喜欢jui?”
toey轻笑了一声,“frame,你是不是将我当成了book?”
“我……”
“你放心,我没有”
frame放心的舒了口气,但他听到后面那句话,心烧起来,“我不是book,所以,你不需要妒忌,你可以放心,我也不会再多想。”
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“既然不喜欢我,你就不要,不要来招惹我。”
toey越过frame,留下茫然若失的frame。

如果不爱,就请放开.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