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壹

寂寞之光

拿旧图做封面吧……

只要陷入黑暗,才会知道那一束光的重要。天堂的温暖与地狱中的丑陋,背叛后才会不愿相信光明的存在。

迷失在曼谷街头,有多少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么,只有纸醉金迷的曼谷夜生活,被酒精麻痹的夜晚,与只有一夜温存的陌生人躺在一张床上,告诉自己,在现实中,没什么是可以相信的,除了自己。

没有人一开始就深处黑暗,曾几何时,frame也曾真心的爱过一个人,曾天真的相信,一人终老,也曾为一个人倾尽所有。

有时候看着fuse,frame会想起曾经的自己,一样的纯情,可以为了见她一面而逃课外出,为了她一句约会看电影,就推掉与兄弟的约,为了和她都一些相处机会,就算两个所住的地方,一南一北,他也坚持送她回家。太多的付出,以至于最后被背叛的时候,自己已经不再相信真爱的存在。

人,不需要爱,需要的不过是满足欲望……

frame自从被背叛后,他决定,以后不再付出真心,因为真心与欲望比,不值一提。他沉溺于速食爱情,既然那些人,那么想尝试,他就给机会他们,轻轻一钓,就上钩,人啊,就是那么容易,沉溺。

约得越多,越觉得自己和那些人一样,一样堕落,一样犯贱,但却这样的真实,没有爱的存在,也可以用欲望来替代。每一个人都带着面具,没有真心,过完一晚,谁也不认识谁。

但,
当frame与学校女生约的时候,看到那个羞涩内向的他,book.那个白白净净,在老师面前一副好学生的样子,平时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。看到自己那个样子,也没有说什么,还以为这样会毁他三观。自己不知觉的开始想要了解这个人……

和他一起作报告,以为他会极力否决自己提出访问色情行业工作者,但他只是安安静静的跟着自己去访问,去做好记录。

他看似一个书呆子,其实内心细腻,有一颗温柔包容的心。

想不到
看似洁白无瑕的book,一个书呆子,竟然还会约p,真是藏得深,一看到自己就想逃,却不知,他的半推半就会激发自己的兴趣。那一夜,他们都沉溺于情欲之间,两个人的欲望燃烧着彼此,用尽全力想将对方吞灭。

原来一夜如此的短暂……
一夜情缘,根本就不需要再见,只是他们的身份。frame违背了 one night stand的原则,一夜结束。
他不可抗力的想要和book在一起,book很敏感,像一只刺猬,用自己的淡然冷漠保护着自己,book和自己一样寂寞。

但book在自己眼里,就像宇宙中最亮的那颗星星,指引着自己,他或许不知道,他的寂寞吸引着另一个寂寞的心。

待在他身边,自己很安心。

book虽然接受了自己,但很害怕别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,就算知道是开玩笑,他也十分敏感,拒绝在外与自己的亲密接触,仿佛恐惧着什么事的发生……

有些事,如果不去面对,可能就会错过……

book在躲着自己……

如果book不知道自己的心,会不会就这样变回陌生人?
自己就这样回归寂寞,沦为黑暗……

是不是真心可以换真心?

【如果我真的想对某个人敞开心扉,我希望那个人是你】

你就是我的寂寞之光,带我走出黑暗……

甜蜜,终会让人以为可以一辈子……

只是黑暗再次降临,要是,book,你也崩溃……那该怎么办……

book的过去是怎样,frame不在乎,因为frame也曾有过沉溺花花世界的时光,只是一次次的被book推开,究竟自己就不可以和他一起承担一起,还是,他害怕自己承担不起而抛弃他……

当看到book和他的前任在一起,frame知道这一切的悲剧都是这个人,如果不是这个人,book现在也不会那么痛苦……

【book,不要轻易放弃,你的光芒,是我前进的动力,因为你,我才会改变,开始相信永远】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