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壹

[ming x kit]傲娇成长记(kit视角)


(可能有些不太对!请轻拍)

我叫kit,但千万不要叫我kit kat或者HelloKitty,否则翻脸,我不敢保证我不打死你!

从高中开始,我就和pha,beam关系很好,但大学还被称为医学院的“狂野医生帮”。我一直觉得我是三个人中最洁身自好的~
你看,pha每天都招惹狂蜂浪蝶,而且来者不拒,但别看他这样,他心里可一直帮着一个人,那是他内心最温柔的地方,大概就只有我和beam知道吧!毕竟是兄弟!
beam更不用说,每天都撩妹,playboy的写照。而我,可是很专一的,我有一个从初中就认识的女友,虽然不同校,但我可以说是二十四孝好男友,每周都去找她,带好吃的给她,即使那一周太忙也会和她视频,可惜我的初恋最终还是抵不过异地这个劲敌。
还记得高考没多久,她就和我说,她再也熬不过异地了,所以她选择分手。
丫的!本来以为我们是我对她不够好才会这样,谁知道,她竟然劈腿,就是还是我以前的一个同学,这也太坑了吧!所以到了大学,我就收敛了我张扬的个性,一心扑在学习上。
想当年,我在篮球队也算是个风云人物来的,那时候我和pha分别在不同的队伍,但我经常走去pha的队伍!谁叫pha经常忘了带水和毛巾,说了n遍都没用,最后只能我负责帮他带。
那时候pha喜欢高一的一个可爱呆萌的小男生,叫wayo,在pha打篮球的时候,他经常来围观,不过wayo的身边总有一个男生跟着,但具体他是什么样子,我也忘了,毕竟又不是我喜欢wayo,这段暗恋在高中毕业也就结束了,看来都是兄弟啊,一起毕业一起失恋(其实真失恋的只有我一个吧~)
以为pha和wayo应该就有缘无份,谁知道wayo考到他们的大学,还参加了校之月的比赛。那天虽然yo没有戴眼镜,但他的身材样子没多大改变,哈哈,pha,你没想到吧,你一直暗恋的小可爱来了,想不到小可爱还让我不要告诉pha.当然没问题啦!这么有趣的事,我怎能不看好戏。

就在pha发现yo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时,他这个坑货,竟然将我吵醒!我的美梦啊!哼!我就看你怎么追你的小可爱!

pha为了开展他的追妻之旅,还为来着我和beam一起,beam当然没问题,他想勾搭多点其他院的院之星嘛,我也只能舍身陪君子咯!
不过竟然又看到高中经常跟在yo身边的男生,身材高挑,肤色健康,笑起来让人感觉很温暖,和pha一样,拥有出色的颜值,只是是不一样的帅气。
他主动走过来和我们打招呼,问yo的去向,beam告诉他yo跟pha在一起,他竟然没什么反应,如果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不是应该追过去吗?这是神马情况?他还待在这和我们唠嗑,一直追问我的名字,死beam!竟然笨到将我的名字泄露了!气死我了!
那个ming竟然还记得我在高中被人叫kit kat或HelloKitty。气得我想向他的帅脸来一击直钩拳,K.O.!都不明白明明是beam挑衅他的,为什么他的关注点在我身上?!
差点忘了,前一晚上,pha当着ming的面将yo拉走,beam还和我说ming可能喜欢yo,我还笃定不可能,还说我自己一定会证明,感觉自己就跳进一个坑里。

想不到不久后,他就找上门了,说是帮forth买冰,买冰就买冰啦!干嘛叫上我!自己去不就好啦!我想推给beam,谁知道beam说,人家小学弟来找你又不是找我,你就去啦!
就这样又将包袱抛给我,无可奈何之下,我只能和ming出去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一遇到ming就容易冲动(炸毛!)就像去7-11那个冰,他就拐了我去海边看星星,拜托,看星星不应该是情侣做的事吗?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桃花眼,让我觉得他总是用深情的眼神看着我,我总有一种想逃的冲动。
最过分的是他竟然用搭讪女生的方法拿我的电话号!我知道他魅力无限,有很多女朋友!但也不用这样对我吧!
我生气的说了一句,“等你回去,冰都融了!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吧!”
但等他一个回来,我就后悔了,我怎么那么冲动!!看到他落寞的一个人走回来,就开始觉得自己不对了……

欲知后文,等我知道后面怎么拍吧~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