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壹

卡布奇诺【15】


唉,即使手受伤了,还是要上学啊!toey只能收拾收拾,起床上学。刚出门没多久,plan就从背后扑过来搂住toey,
“toey,周末怎样?哟,手都弄伤了?看起来听严重的。”plan本来想取笑一下toey,拿起他的手认真看了一下包得像只猪蹄。
“没什么,小伤,就是包扎的护士是实习的,所以包成这样……”
“怎么受伤了?难道英雄救美?”plan的眼神仿佛在说,有美女都不见上我,不够义气!
“美是美,但年龄差不多可以做你妈了。”toey笑着说。“难道你还有恋母情结?”
“说什么呢!?”plan有些气急败坏。
“还是说……你喜欢的是那个叫nine的学弟?”
“谁谁说我喜欢他的!”
“如果不喜欢怎么总是事去找他,一时说老师需要帮忙,一时说带他熟悉周边环境”
“不跟你说了!”plan气冲冲的走了,一边走一边嘟囔,“好心当做驴肝肺……”
toey追了上去,他知道plan是关心他。plan回过头对toey说,“你别忘了……那个,frame的新生晚会的表演”
plan知道最近frame和toey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,现在还让toey去帮frame……这确实不太好。
“行”
plan细细的看toey的表情变化,竟然如常,难道他和frame已经没事了?,toey愣了一下,如常的微笑,plan先主动和ohm打招呼,避免尴尬。
“frame学弟,你的节目准备得怎样?”
“节目?”
纳尼,看着frame那呆萌帅气的脸,plan忍下了要揍他的冲动。幸好frame反应过来,“学长,我打算吉他弹唱,可能不麻烦toey学长了。”
toey听到后好像也没什么惊讶的,只是说“好啊!那我就可以专心学习了”
plan听得出toey只是表面平静而已,察觉到frame和toey现在是要拉远距离了,
toey转向plan,“我要先去找一下老师,先走了。”也没等plan有什么回应就离开了。
全程toey都没和frame交流。
plan看着frame,他一直看着toey离开。“呃……那你只要到时候能出一个节目就好。那现在没什么事了吧?”
“Ptoey他最近怎样了?他的手没事吧?伤得严重吗?”
哟,竟然还会关心toey,这是怎么回事?见面装冷淡,现在又关心起来了。
“他最近挺好的,手,听他说没什么,但你们是怎么回事?”
frame低着头,声音有些低沉,“就是学弟学长的关系。”
“反正现在你都应该适应学校了,我也可以照应一下,所以以后toey可能就不会负责你了。”plan其实之前就想说,只是觉得toey和frame相处得挺好,但现在这种情况,还是由他自己照顾吧。
“这是Ptoey要求的吗?”frame紧抿双唇,plan感觉刚刚听到心碎的声音。
“不是,这本来就是我的任务。”
“那,学长可以不要告诉Ptoey吗?”
啊嘞?这又是怎样?回归学长和学弟的关系,又为什么要藕断丝连?
“既然是学长学弟的关系,就算平时他也会帮你,你不用担心,而且你已经确定你们的定位就不要暧昧。”
frame用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话,
“我怕,他以后都不理我了。”
说完就走了,plan看着他的孤单背影,都感觉有些可怜……

frame不知道他现在做得对不对,明明book已经回到自己身边,但自己还想着toey,感觉自己就是个渣男,对于现在的book,自己是陌生的,而toey……只要他出现,自己的眼光就无法从他身边离开。只要一想到,以后toey可能不再理会自己,心里很乱,仿佛千万只蚂蚁在那里爬走,但如果不将他推开又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,会对不住book……

toey觉得今天一整天挺顺利的,导师说最近没什么任务,但他语重心长的对toey说,“toey,其实以你现在的水平已经很高了,出国深造对你更有利,我知道你之前假期都会跟着医疗机构去村落服务,实践经验不算少。我现在手中有两个名额可以去伦敦帝国理工大学,你好好想想吧。”

虽然现在peak帮toey还清了债务,但是toey妈的病……toey根本就不可能去留学,而且出国需要一大笔资金。

plan很久都没和toey一起出去玩了,就打算放学一起去出去high,plan就在line上问问
“toey ,今晚有空不?一起出来玩吧!”
“你不用陪你的小学弟吗?”
“他哪有你重要!来吧!”
“行,你都这样说了。”
谁知道刚出校门就看到一个,清秀可人的女生跑了过来,“P'toey!”
plan靠到toey的耳边问“谁啊?难道是你那天的英雄救美?”
toey推了一下plan,“才不是!”
眼前的美女就是在清莱偶遇的jui,她娇羞可人的看着toey。瞎的也看得出来jui喜欢toey,plan就做个顺水人情,“toey既然有妹子找你,我们就下次再约吧!”
jui很大方的说,“不用,我只是刚好在这边写生,想到Ptoey在这里学习所以过来打一声招呼。”
“哎哟,妹子很得体大方哦!toey,你捡到宝他。”
“你别乱说话,妹子如果有男朋友怎么办?”
想不到jui破口而出,“没有!”
吓到了toey和plan,toey也不好意思让人妹子过来就直接回去,“要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jui听到不是两人同餐有些失落,但很快回复过来。
plan知道toey这样就说明对妹子没什么意思,但那么可爱又主动的妹子,现在已经很少了,帮她一把吧。
“好啊!那我先去推车,你们先走!”
“你今天不是没骑车吗?”toey觉得不解。
“之前昨天忘了踩回去。,就在你之前打工那里,对吧?”
“嗯!”
plan转身就有了,他心里想,希望这个妹子把握机会啦!虽然他知道toey现在对这个妹子没什么兴趣,反正他也不亏~

frame思来想去还是想亲自来看一下toey,想不到看到的是toey和jui在一起。
树叶落下,toey轻轻的将jui头上的落叶清理,jui温柔而深情的看着toey,toey接过jui的背包,两人贴近,手好像快要贴在一起。frame握紧双拳,将手中的药膏扔进垃圾桶。他不喜欢这个场景,他不知道是因为toey长得太想book,还是他根本不想让toey与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亲近,导致他的嫉妒膨胀,他知道他现在满腔怒火。

或者有些人只有失去才能知道什么是最重要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